公益热线:022-83699036
邮   箱: tianjintly@sina.com
第八届中小学生“自强之星”评选启动
桃李源文化基金会官网     2017-05-22
 

天津市少年宫丨第八届中小学生“自强之星”评选启动

2017-05-16 

 

 

5月16日,第八届中小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在天津市少年宫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评选活动分上、下午两个场次,来自我市16家市区宫活动部主任和新闻媒体记者组成评审组,通过聆听40位候选人的事迹汇报进行评审;40名候选人分别来自区级组织报送及社会自荐报名两种渠道。


“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由团市委、市少工委、今晚报社和天津市桃李源文化基金会联合主办,天津市少年宫承办,多年来评选出百余位“自强之星”和“自强少年”,带动全市广大青少年学习他们敢于拼搏、不断进取的意志;学习他们不畏艰苦、坚韧不拔的毅力;学习他们热爱生活、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甘于奉献的品格情操。培养孩子拼搏向上、自强不息的优秀品德,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使之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同时在活动中通过结对互助、互帮互学,努力营造心系社会、乐于助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   上海增爱基金会  |   壹基金  |   中华文化促进会  |   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  |   阳光文化基金会  |  
版权所有:天津桃李源文化基金会     Copyright © 2010 - 2013 TJTL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公益热线:022-83699036    E_mail:tianjintly@sina.com     津ICP备11007150号       技术支持: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