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热线:022-83699036
邮   箱: tianjintly@sina.com
[新华网]天津市少年宫举办“携手自强共成长”拓展实践活动
桃李源文化基金会官网     2016-05-02
  

  新华网天津5月2日电 劳动节当日,天津市少年宫庆祝建宫六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携手自强共成长”拓展实践活动在武清南湖公园举办。来自天津市各区县推荐的“自强之星”候选人齐聚一堂,共同开展了一场竞技友谊赛,丰富了他们的小长假。

  活动当日艳阳高照,热浪袭人,却未能抵挡参与者的热情。他们中有骨质特殊的“瓷娃娃”,也有来自启智学校的小游泳健将,从互不相识到通力协作、达成目标仅用了几个小时!依靠破冰环节分组团队建设,通过热身游戏加强相互了解;“达芬奇密码”“超音速”等游戏环节的设置,充分体现了团队领导力和沟通力,野外露营及亲手搭建帐篷则锻炼了团队配合与彼此包容协作的能力,同时学习到野外生存的相关常识,丰富了体验。在生活中他们都是自强无畏的小勇士,活动中更体现出超乎同龄人的乐观坚毅,一天的活动下来,每个候选人都收获了很多自信和快乐!通过户外拓展项目展示候选人风采,加深彼此了解并增强团队合作意识,这一形式也为评选活动注入了新活力。(完)

新闻链接:http://www.tj.xinhuanet.com/2016-05/02/c_1118784062.htm

 

友情链接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   上海增爱基金会  |   壹基金  |   中华文化促进会  |   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  |   阳光文化基金会  |  
版权所有:天津桃李源文化基金会     Copyright © 2010 - 2013 TJTL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公益热线:022-83699036    E_mail:tianjintly@sina.com     津ICP备11007150号       技术支持: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