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热线:022-83699036
邮   箱: tianjintly@sina.com
天津师大举行2014年“心”基金发放仪式暨“自强之星”优秀事迹报告会
桃李源文化基金会官网     2015-01-08
 
2014年天津师范大学“寒冬送温暖 情暖学子心”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基金及冬装慰问品发放仪式
暨“自强之星”优秀事迹报告会
      11月6日下午2:15,我校2014年“寒冬送温暖 情暖学子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基金”及冬装慰问品发放仪式暨“自强之星”优秀事迹报告会在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校长高玉葆,校党委副书记史瑞杰,副校长梁福成,副校长王群生出席仪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此项活动。
      仪式开始后,梁校长和王校长代表学校,向来自22个学院的新生受助学生代表送上了冬装及慰问品;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新生王敏,代表受助学生进行了发言;之后,高校长和史书记向荣获我校2014年“心基金”获得者暨“自强之星”励志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校长高玉葆做了总结讲话。
      高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受助学生送上了祝福和问候,在随后的的讲话中,他总结和回顾了学校的资助工作,并殷切勉励在座学生,希望他们坚持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开拓创新,坚持高尚品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始终秉承师大“勤奋严谨,自树树人”的校训,正视困难、勇于挑战,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和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仪式结束后,文学院研究生张宝,体育竞赛训练中心本科生吴娟,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李桥,法学院研究生季晓静,以及音乐与影视学院本科生方亮,代表“心”基金受助者做了事迹报告。报告会结束后,学生处、贫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全校受助新生发放了冬装和慰问品。
图   片:

新闻链接:http://59.67.75.245/office/xsc/skin/one/show.asp?fromtable=dtnews&id=768

友情链接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   上海增爱基金会  |   壹基金  |   中华文化促进会  |   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  |   阳光文化基金会  |  
版权所有:天津桃李源文化基金会     Copyright © 2010 - 2013 TJTL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公益热线:022-83699036    E_mail:tianjintly@sina.com     津ICP备11007150号       技术支持: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