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热线:022-83699036
邮   箱: tianjintly@sina.com
[天津日报]首届中国•天津诗歌节圆满落幕 取得极大成功
桃李源文化基金会官网     2013-06-25
        内容提要:23日,前来参加首届中国·天津诗歌节的各地诗人和诗歌大奖获得者赴滨海新区采风,诗人们为天津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表示要用他们手中的笔,来讴歌祖国,讴歌人民。

  天津北方网讯:23日,前来参加首届中国·天津诗歌节的各地诗人和诗歌大奖获得者赴滨海新区采风,诗人们为天津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表示要用他们手中的笔,来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至此,由天津市作家协会、天津日报社、今晚报社、天津广播电视台、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天津桃李源文化基金会、天津诗社共同主办的这届诗歌盛会已圆满落幕,并取得了极大成功。

  昨天在滨海新区,中国诗歌学会会长韩作荣对记者说,天津的滨海新区是一个充满了生机和活力的地方,今后会有更多的诗人和作家到这里体验生活,书写美丽的篇章。著名天津籍诗人伊蕾和曾在天津工作过的辽宁籍著名诗人林雪也为滨海新区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本届诗歌大奖的获奖诗人们也表示,天津不仅是一个富有诗意的城市,更是一个充满了自信的城市,生活在这里,应该是很幸福的。

  到昨天下午,首届中国·天津诗歌节的所有活动已全部结束,而其影响力也已经凸显出来。昨天清晨,诗歌节组委会便接到全国各地大量的电话,询问诗歌节的细节和下届诗歌节举办的时间等。

  昨天,诗歌节组委会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诗歌节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特别是群众的好评,说明我们这个时代需要诗歌,人民也需要诗歌。(记者周凡恺)

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13/06/24/011091573.shtml
友情链接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   上海增爱基金会  |   壹基金  |   中华文化促进会  |   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  |   阳光文化基金会  |  
版权所有:天津桃李源文化基金会     Copyright © 2010 - 2013 TJTL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公益热线:022-83699036    E_mail:tianjintly@sina.com     津ICP备11007150号       技术支持:App